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单字 我

我的眼泪总是那么容易的流下来,一点点小事,真的。。
情绪话的我到底是个男人吗?可以坚强点吗?
人家冷眼旁观你,你却什么事都不能做
自己在那伤心难过。。
我不敢找你,怕你也被我影响
你前途很好,学业好,活动好,人际关系好
而已偏偏就为你这些非常难过,
我真的想得到你多一点了解和解释
为什么你就不愿自动和我说明解释呢。。

我爱猜想,乱猜。
甚至看到一些东西就会以为那个。。。。。
为什么你能对朋友那么了解却不要对我。
我一直在装,其实我根本都没感觉到。。。
我能怎样?
我真的不能怎样。。。。

我是男的吗?为什么我倒像是个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