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单字 累

今天上马文课时,老师看全班累累这
样就给我们休息,然后我就趴在桌上睡觉。
然后就有人说我为什么这么累,对话如下
:喂,为什么你这么累?
:有吗?
:看你趴在桌上,我刚才跟别人讨论为什么
会这么累,你又不是啦啦队又不是运动员,
整天无所事事呆在家里这样也会累啊?
:...

在这之前,星期一,我好心问个人头发还没
剪啊?酱怎样拿回学生证?对话如下
:喂,你还没去剪头发啊?
:哎呦,你以为我有美国时间去剪啊?像你啊?
:...

如此无奈。。。可能你们是无意,但是
请想好你们说的话有没有伤害性,
我背书记忆力不好,但这种会auto记很久的

1 条评论:

  1. 我知道这句话是谁讲的,不要太在意啦……
    不要因为这种事情不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