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单字 累

这几天都很累,测验读了等于没读,
还是不会,今天数学死完,明天化学死完,
都死完了。
什么东西懂还没动,爸又逼我考undang,
毫无目标,其实是个巨大的压力。
今天有人庆祝生日,才发现自己四五年没
动过生日蛋糕了。渴望变成失望,失望变成
绝望,绝望变成已不敢再奢望。
其实每天跟你讲,那种压力还不算什么,
而是那种无形的压力,那才叫恐怖。
最近没有上团课的mood,其实我很爱团,
但团员为什么会这样?理事也这样,
联合外面来搞里面,酱很爽啦,不要
以为我什么都不懂,理事们,最好别让等到
那天,自己都这样,你在团有什么意义。
团的定义是什么?没有团的那种感觉已变成不是
团了。。。还有以前是吉他社的旧生,
不要以为我们是朋友就好像我不敢讲酱,
退了酱久还在那讲风凉话,不要等到撕破脸那天。
我现在是吉他社的,你们不是,而你们一
直再讲着不好那不好,那我敢问,你又懂现在改变了多少!?
听说听说,那我听说你明年统考10个A,你讲谁信。
很好,下个星期四,不用练习了,等我训人。
然后今天有个我欠他养的人来找我要谱,
哇老,好像我欠他的,说我认真的时候别玩啦
,那我不会说我认真的时候你有没有玩啊?
我不想生气的,团这样又来个讲鸟话的人。
我已决定不会再为人生气,可是现在是团。
我真的不想变成这样。真的。
就酱



其实好像不是身体累,而是心累。

1 条评论:

  1. 加油。心累了,就休息吧~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