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二字 糟糕

真是糟糕的一天,把别人的电脑词典弄坏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有打开按开关就这样了
请原谅我X2
我很讨厌我了,为什么别人能不用那么自责那么痛苦
而我,往往都是别人的两倍 痛苦和时间。
讨厌现在的我,到了晚上就会想很多很多东西
隔天就累到像鬼,为什么不要拿来用在课业上。。
请原谅我1和2


1 条评论:

  1. 我想,你是会被原谅的。
    不要太过自责。
    早点睡就不会想东想西了……
    多花时间在做其他事情上,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哦^^
    believe me,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