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二字 梦想

今天在学校的辅导室呆了(6-1.45)4个小时多
有人问去做么哦?哈哈,你有权知道哦xD
今天参加了一个梦想工作坊,哈哈,两位主讲人
是帅帅的张嘉群学长,美美的表姐余菀芩学长。
哈哈今天还蛮开心一下的,我相信其他六位同学也是吧
最重要是谢谢张嘉群学长,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好好面对自己的难处的,我再也不会逃避我了。
这次分享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及怎样和别人沟通,
还有这次主题是关于认识自己的,从这样发展出
以后的未来或期望等。就觉得不错,真的很不错,哈哈
希望下次如果还有活动的话,请大家踊跃出席,
我真的为这次没来的人感到不值,
这个是开放给高二高三,失望了吗?哈哈


他们送的祝福卡

写身份知自己

以前的风风雨雨

报纸乱剪,哈哈选这几项

大家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