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二字 屈辱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
有人说痛,不是外表所能看到的,
当别人看满身是伤的人,又会惊觉到痛。
我真的受够了,别再用那种虚伪的笑对着我,
难道你不懂我能看穿的能力有多少吗?
你不要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只是需要时配合你装不懂。
考试完分考卷,我是不喜欢自己讲分数的人,
不管高分低分我都选择保持沉默,
可是今天你问我时,然后我回答,
你尽然笑了一下,你懂不懂酱是在羞辱我?
考比我好就了不起了咯,不用紧,我给你笑,
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说,以后我一定会笑回你的。
是,我读书不是什么厉害,但以后长大出去社会我的成
就一定会比你来得更高,高出你几倍!
听好来,这是我的承诺,如果我达不到,
我不姓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