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单字 酸

酸溜溜的,不知是对还是错,
不知该前进,还是后退。

人生不知自己是站在舞台上还是坐在舞台下,
自己踏上自己的步伐,还是看着别人的前进。
人总是在失去时才懂得,总是在最后一刻才知道时间不够用。
我要毕业了,对以后的路很迷惘很害怕。。
我不像路飞从小就能坚持自己所谓的梦想,到现在只相信自己就行了。
我不像我班上的每个人,每个人的最后都有东西,而我
只是外有空虚的空壳,想骗自己,希望这样能开心电,可是往往没想到,
从里面看出来,我真的是个懦弱的人。
坚持从来都没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我只能静静地在黑暗里,背后里,羡慕、哭泣。

初三到高一,高二到高三,高三到。。可能也是高三吧。
我从来不奢望任何东西,我已经失去拥有东西的资格了,
只要东西不嫌弃我,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也每天努力的在问自己,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我会怎办。
我讲得出来的都是骗人,骗到蛮彻底的,
差点我自己也被骗,如今
2011年11月11日,
我也说了,我想我应该会比较好过一点。

溜溜的,好酸,酸梅糖,
呵呵。

吃得了苦的人才知道幸福。
今天11.11.11
现在是晚上十点三十八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