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从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想圈套。
呵呵,背对背拥抱旋律很好听,词又恰到好,
嗯,今天还是一样,一样没什么不同,只是累的程度不一样,
haiz,现在不懂要说什么,可是我还是逼自己一定要写出东西来,
不然我感觉我会爆掉。。
在学校上吹着风,那风是温暖而凉爽的,
我知道以后都没机会了,而我相信那风是在为我送行,
六年,我们即将离开华中,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
带着一些遗憾,留下一些往事,看着一些熟悉的陌生人离开,
彼此之间没有能够羁绊的东西,而我对一些人还是没有。
班上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而过了几天,啊,
会突然发现,瞬间空空,心里那股空虚又会回来,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那种感觉,可是这次是直接,真的直接,
不会回头了。
感慨不适合用在我身上,而我只适合用在感慨上。
悄悄离走,一步一步,望着自己的路,一路走。
不需回头,只要相信自己,远近不是问题,
问题是你逃避问题,勇敢的走下去吧。
陈明宏。



好啦就酱。
今天十月十六日,晚上十点三十八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