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单字 禅

禅念,如此一般,如此倔强,如此无奈。
今天不懂为什么,突然明白了一些东西,
是好还是坏呢。
我发现到我真的无法在暴躁、不爽、急躁情况下做东西,
结果今天,手一大堆伤痕,刀片伤。
haiz,不想不想,努力做发泄做,结果纸皮给我割到很不美不齐。
明天也有要做东西,连续做这些游戏道具到六点,也不懂几天了。
我不是抱怨,如果我帮得上忙的我当然帮,即使别人都么不喜欢做。
所以就帮浩浩他们咯,只要他们没嫌我就行了。
我真的是个随便个人吗?浩浩说我是个随便个人,很好。
是褒义还是贬义呢,不知道。
我也有点觉得我太随便了,是非常吧。
我也一直想改,改成随性那该多好啊。


今天11月8日,十点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