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二字 兴致

今天统考结束了,
每个人都很开心,很快乐。
唯有我,我开心不起来,快乐不起来。
我现在好想哭,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心情很烂,莫名的烂。
每个人都在庆祝,只有我一个在哪逃避,
我在害怕什么,为什么我开心不起来。。。
我不知道,不知道。
很想大声说为什么!!
却得来莫名的伤感,心真的好累,
好像已经忘了开心是什么滋味。
我完全没有卸下重担子的感觉,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统考生,
为什么。。。
我现在比考完物理化学还惨,
那天叫伤心,
我现在叫什么。。
我没有想多多,
我只是想弄清楚。。


今天10月28日,每个统考生开心的一天。
现在6点2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