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二字 不爽

怎样啦,我就是不爽!!
而且不爽到极点!
顺便做微分找极大值!!!!

haiz
又不懂自己怎么了,
现在12.44分,明天还有两科重大的科目要考,华文物理。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总之就非常不爽!
对,我不是你们世界的人,我永远都是站在圈外的人,
连碰也碰不到。
超级不爽的。。。
是啊,我非常恨自己,恨自己那么没用,那么没种,
考试而已吗,需要到这样吗。。。
是,你们没有必要要管我,而且根本是不需要,我自己烂算了。
我知道我很笨,而我却往往羡慕你的成绩,忘了你们的努力。
自己不努力算了,还在那怪东怪西。
我冷淡不是没原因的,你又不是不懂。
真想逃离这个束缚,跳到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这个是我逃避的方法。
我就是不爽!

今天统考第一天,考国文,几天10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