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二字 疗伤

今天统考华文作文,我写了一个很奇怪的题目,
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我真的把它当作抒发我个人不安的管道,
把一切有关统考的写进去。
我真想骗我自己,骗我自己像在作文一样骗着我。
明明就很在意,却要装作什么都不懂,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很累。
在作文内我写,统考只是重在过程,不在成绩结果,
我真希望我能这样。。。
痛苦一直伴着我,每个人都能安稳的睡下,我只有我能做梦都在焦虑担心吧,
梦,我觉得我已经够了解你,可是却在我自信之时深深打上了一枪,
我不知道这是对我好还是坏。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正在听着,一面写一面听,总有个感觉说不出,自身有种感觉和这首歌很像。
我的梦到底是要加重我的负担还是在挑战我自己的忍耐度,
我总觉得离那天快到了,统考天,不知能渡还是不能渡。
我真想忘记一切,可是酱就很可惜,可惜身边的那些人。
为什么我肯为自己减刑,为什么那隐形的监狱那么可怕,
而我却永远走不出那扇门,而那扇门明明就没上锁而且门已经开好好给我出了。

今天是统考的第二天,考科华文物理。
两科手牵手去花都赏花了。
今天10月22日,十点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