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二字 了解

啊。。。
今天突然想写起blog了,
距离上次不懂有几久了,
总之不想想起。

haiz
我真的很烦,
为什么我要一直一直这样伤害自己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说到了解,
我就透漏我的爱好?兴趣?不知道。。
我之所以会懂别人,之所以我会花很多时间、精力在了解别人身上,
只有个原因,
我希望别人能了解,关心我。
很白痴的原因吧?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可是,这种东西伤害了我自己。
怎么说呢,在去年吧,
我还是一样这样用这种方式去待人,
可是连连被打枪。
说来我不是要吹牛,我如果彼此熟了话,我能他下一步想什么,
都能知道。。。
我一直以为这样是个很好关心朋友的方法,可是
我却换来了一句“你知道酱彻底,我觉得你很恐怖”
,说真的,我严重受伤。
我受伤,是他把我的关心当成这个,我不知道该怎样。
难道我错了吗?这个问题从去年到现在我依然一直在烦恼着。
我只渴望别人对我的了解,关心,这有错吗。。。
所以我今年开始就依然保持沉默,即使我知道我也不想说,
我真的无法再承受这种伤害。

我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想起了这个,
就突然把它给写了下来。

我很懦弱。
我很胆小。
我很怕受伤害。
所以请不要再把我的关心踩在脚底踏了,好吗?

今天10月16日
高三美术统考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