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二字 感觉

其实很不想写blog,不然有会人就自己在哪里胡思乱想。
感觉是个很特别的一东西,我是个靠着感觉生活的一个人,
但我的感觉通常都有70++%准,如果失去知觉,哈哈
我会不存在于这个世上,一个空壳的躯体而已。
有人讲我是感性的,但我以前不是酱的,应该从今年开始才
变成酱的吧,或许也许,上天赐给我的吧,但
也需付出很大的代价,代价就是学习能力猛下降,
什么都下了,现在的我属于我吗?还是以前那个我。。
可能你说的对,是该放弃了吧。。。
可是就不能改变命运改变真理吗?
我野心很大,想改变给人命运别人真理,哼,好笑个一个人
去,我在担心什么?不懂我会打出来,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不懂还有人不懂跑去赞,不懂没有人不懂我在讲什么,
接下来可能把自己全部给锁上了,
生命中出现过,不知道过,感觉说错,但后来发现感觉是对的,
知音难寻,恋人难真爱,自己难做自己。迷惘迷惑迷迷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