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英文单字 blog

其实真的不是很想写blog,因为会让我这个心情起伏不定,
这几天都尽量不去开就不会去写了,发现效果还蛮好的,
可是今天就觉得有事一定要上来看看。
有翻开了周记,老师的评语说
如果你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定能触动很多人,
正也许这一切也源于你不善表达的关系,所以,
你的思考时间远比人多,比人广阔。
哈哈,这些我都很认同,哈哈哈哈。
但有一点我觉得有点小不认同,就是
....xxxxx希望有我或你的好朋友以外的人,不需要透过文字认识你的思维。xxxxxx....
朋友这个问题我也还没解决,好朋友到底是怎样定义的?
现在我自己定义了属于我自己的“朋友”意思,
很多人都会把朋友当成很容易,就懂名有讲话甚至没有讲话,
这些就把对方当成了朋友,我也不怕你们看到,其实我身边现在还没出现过一个朋友。
次定义应该没人会赞同吧,哈,我就要有我自己的style。

从一本书拿来的

我们的心在过往学会了某些事,然后就以这样的记忆来面对人生的挑战

心总是按照旧有的记忆来诠释眼前的人生或新的挑战,

但这样的方式就是真的在学习吗?学习不就是去学一个

自己所不知道的东西吗?如果只是在已知的记忆中添加一些新的东西,

那就不是真的在学习。(克里希那穆提 J.Krishnamurti)



最近真的虚脱了,没心读书,心都不懂在哪了。
怎么忍心怪你的犯的错,哟
电话又更我闹情绪,现在sim卡吃不到,等下有不懂为什么人家打不进,
我的电话真的是大马数一没人敢数二的= =
开机要6、7分钟...也太夸张了吧......
从来没爱过,所以爱错,哟
时光穿不断流转在从前,哟
刻骨的变迁不是遥远,哟
再有一万年深情也不会变,哟
回头看不曾走远,哟
爱像烈火般蔓延,哟


不懂不懂,为什么你会酱啊,不想不想,乱想执着成误会,
但是但是,但也没什么但是,xxxx,xxxxxxx。
以后会补上的。
真是奇怪,为什么会在临睡前说了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