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三字 无标题

今天下了恋爱通告来看,很不错下
其实我感同身受,哈哈,
我也想要个知音,是知音不是恋爱。
终于知道你不知道的事的背后意义了。
明天,真的是。。。
不想讲啦,我现在真的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要把那个写在周记上,
我发誓以后我绝不会把自己的心情公开,
永远只能存进不能读取,钥匙以在海,
我对自己说,酱才可以完全欺骗自己,
然后有人真的不懂激动什么。。。
梦想梦想啊,类似伸手可得但当你有了能量的转变后,
就也会做出相对的运动配合着你的能量转变。
近的梦想叫目标?远的梦想叫妄想?
可笑,可笑,可笑,可笑至极。
从张嘉群学长哪里听来的,
读大学主要分为前三类:
1 没能力有兴趣
2 有能力没兴趣
3 有能力有兴趣
4 没能力没兴趣
还有提出了父母其实影响我们很大,
本人是个很大的例子。
在求学时被比较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家族里的比较?

1 条评论:

  1. 還是那句話:金鳞本非池中物~一遇风云即化龙~相信自己吧~
    人生只要有夢想就會活得有希望,
    即使夢想沒有實現也無所謂,
    畢竟它還能當精神糧食~
    不求它一定要實現,
    只求它能在沮喪或愁苦時,
    賜予我們的心靈幾分滋潤~不是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