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二字 寄托

啊呵啊呵啊呵,现在我有好多东西想讲,
但总有一个有口说不出的感觉,
我怕我以后不敢在blog上写了。
我渐渐失去知觉,
需要人陪,一个动听的音乐也是个能撇开心房的首歌,
现在真的不懂要说什么讲什么写什么做什么,
好烦好烦好烦好烦,讨厌麻烦,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对着这个好久了,
好久。。。过了好久。。。。好久好久。。。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我是个很注重感觉的一个人,
只要有感觉不对,我就会很down。
感觉多么不是我要的感觉,但现在的感觉希望是对的,
我的感觉可以不要那么准吗,讨厌,想避开。
可能有人觉得我是个爱逃避现实的一个人,
但我不能否认,但也不能讨厌,因为嘴巴是你们的。
今天浩浩生日,这种感觉,像是我自己在比较以前的自己,
多么无助、多么羡慕、多么希望。
呵呵,蛋糕,想把它封住,上锁,丢进大海。
咬唇的样子,依然是个样子。


我不知道,但我还是等了,我真的会傻傻的等,
但我相信你是在用功的说,所以也不敢。
又有一种想写回初三以前blog的事,
但我想也没人知道那个为什么我把它荒废了。
我很早就发现了,但我能做什么?
然后就来一个貌像真理可是不是真理的东西出现,
不是你不能做,只是你不要做。
我就是我,我是不是别人,我不要学别人那样,
不然我会变成很虚伪,超不爽的。
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追寻我自己,我的目标,
永不停歇,打破别人所谓的真理。

我是个野心很大的一个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