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单字 错

想了很久,不知这次又要放什么标题了。
我发现我越活越不像自己,我真的万万没想到,
我会有这样的野心,真的是拜你所赐。
在你面前,我总显的很幼稚很没本事什么事都不会,
连一把吉他我都无法拿得住,更何况去拿来弹奏,
是,真的不要以为我很厉害,我其实什么都不会学也超级慢,
是啊,你们找他表演是对的,我没异议,错,
是无法有异议才对。
我什么事都做不好,我承认,然后就有一大堆人说,
“别假假啦”“你以为骗得了我啊”“你要相信自己”等类似话,
我想说,你们真的了解我吗?

对啊,你没试过你怎知道你不可以,
这句时常都在耳朵重复着,但,
我几时才会听进去?吉他社要设计票的logo,
很好全部推给我,我现在根本不懂要从何下手把大概给弄出来。
我就说我根本不会用设计的软件,我只会用word,
然后你们还是一样说用photoshop弄,我说我根本不会,
我忘到完了,然后就用一句来 你没试过你怎知道你不可以,
真的是厉害到一点,然后我问朋友要怎样办,然后就好像以为我在玩哦,
就说photoshop就能弄了咯,我说我不会哦,然后他就讲你的事了咯。
很好,你要知道我全班只问你一个,是为了什么吗?
因为我觉得只有你能回答我,但...

有多伟大的梦想有多远的目标,没行动就也等于在原地踏步。
高二这年我到底是怎样叻,从同乐会过后就变成怎样,
不想读书什么都不想,我真的快被自己给逼疯了。
空有目标理想又怎样,没行动还不是等于零。
没想到竟然败给你了,比我小就抱有这种心态去面对以后,
为以后打算,在你面前我真的连渣都没。没用的我,不错下。
有时我还蛮羡慕住宿生的,以后去了外面都不必怕什么,
但我出去后会变成怎样。我班的一个老师时常说,

『以前的学生,我给他们练习扛三公斤的米,他们怨声载道。
后来他们出到社会,面对二公斤的米,他们扛起来轻而易举,终于懂得感恩。
现在的学生,我给他们练习扛一公斤的米,他们仍是满腹牢骚。
后来他们出到社会,面对二公斤的米,他们扛起来力不从心,就把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他们一直一直重复,但我们还是这样听不进去。
我不像某人告白的话能让人十多分钟都看不完,
所以全权由第一直觉感觉所写,现在已写不下了,
思绪乱成一团。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