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单字 杂

今天骨牌彻底失败,全部手动模式。。
明天要交内省,星期六要我分享我不知道的事。。。
哦,明天还有名句精华。。。
今天不懂做么,跑操场一圈会要了我的命,
以前武术组时,一圈是什么= =
老了老了,没运动什么都退步,
脑也没动,学业退步,
只有手动,左手按键盘,右手按滑鼠玩电脑。。
然后应该患有睡觉的病了,每个时刻都能睡。。
也该读书了吧。。。。
明天应该会去剪个少少头发的头。。
星期一,看一群粉红色的衣服在batu乱跑,
全部做尽了丢脸的事,现在我们班都不敢穿班衫出门了,
等下被人认出,那个那个就是在那天做那种那种的事的人。。。


宁静的夜晚总要人xx...


2 条评论:

  1. 失敗?!你刺激到很多人了哦~(包括我XP)
    什麼丟臉?!
    是瘋狂~年少輕狂~這種樂趣你在一生中能體驗幾次~~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呃。。。是丢脸,却丢到很爽啊!哈哈!
    我很喜欢这种年少轻狂,青春不留白的感觉~很酷的说!哈哈!
    毕竟未来的我们怎么还能这么做,趁我们还不是个大人的时候就做吧~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