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二字 美术

哇哇~~我的石膏完蛋啦。。。。
上色了就。。。。
惨了啦。。。
还是没上色的好看,现在连看都不能看,
这次美术我应该是最认真做的一次吧,
因为要送人的,现在真的不懂要怎样送了。
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没上色的料嘛= =haiz。。。
想哭了啦。

haiz,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老实说,你从新山回来就不一样了,
真的感觉怪怪的,一定出了什么事。
累,今天。

今天无缘无故的被叫去跟全班讲上次那个28亿,
天啊,要分享什么?惨。。。
又讲我有很多想法的,我只能说,你是我吗?
可能你认为重要的,我认为成不重要的,但还是那句话,
你是我吗?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我想,这个的重要性有照顺序的吧,但我还是觉得
把授业放在最后一个。


我已在社团迷失自我了。。

4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要我用讲的我每次都会讲不出,用写的还好一点。
    因为要讲的时候头脑就会很突然的当机,在写的时候至少可以思考后才写,而且可以用更优美的词语,所以我本人很不喜欢表达想法的说。
    他不是你,当然不是,是我就会不去管啦,毕竟有时候不太去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会过得更舒服。尤其是当你并不觉得这个人有多了解你的时候。
    只是有感而发。

    回复删除
  2. 有感而发wow,还回到很认真一下= =

    回复删除
  3. 哇唠~wow屁啦~我很认真的回ok~xD

    回复删除
  4. 是啦是啦,你最认真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