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三字 无标题

十月之久,莫不过于清寒。
我又逼自己写blog了,因为不想看书,只
好靠这种来慢慢进步自己的文笔。
十月的考试又要来,感觉还刚刚考完试一样,
说真的我不想考试勒。。。
对明天的验收没什么期望的,累了吧。
今天练习也是,只有珞琳在教,我却在那里
不懂做么,哎哟,我做组员算了。
我也不隐瞒,课堂的东西真的是弄到我很烦,
越来越厌倦读书了。
要玩game也不可以哦,那个乱laglag,又不懂
哪个瓜在那看pps,haiz无奈的网络。
我那个石膏也真是的,本打算今天上色的,可是
我竟然从6点到现在才把那个石膏修完,够力。。。
只好明天上色了咯,我最怕上色的说。


明天是个重要的一天,我要看我有没有进步,
有没有勇敢面对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