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单字 乱

以我为中心,化我为力量,呤自己的诗,抗啸以梦托。
今天最后一次了,我对自己说,
今天一整天对着电脑玩乱,破纪录,真的,
双眼的血丝布满了整个眼球,现在只想着睡觉。
我越来越讨厌写blog了,因为没东西写了。
房间热死了,有开冷气等于没开。
节奏吉他,哼,想太多了吧,没拖累已经是万幸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着个blog半个小时了,写不出。
那两位朋友快点在一起啦,看到酱都烦了,不想呛了。
明年的吉他社应该会莫入最后一年了吧,我的预感告诉我。
功课没动到,17年了,今天做了一件从来没做过的事。
我觉得你误会我了。
啊想到了。那天星期四,浩浩问了我,一开始是问什么了啊
erm..好像是A 有喜欢的人了吗?B 没有叻。
A 做么叻?B 没兴趣。
A 想做等待的那个?B 也不是啦,只是....
A 只是什么? 然后我答不上来,真是可笑。
回到家后想了想,我自己跟自己说。
“你什么都没有,学历没有,读书又都不好,成就也没有,人也长得不帅,又没钱,
什么都没有,你要拿什么去爱人。”简单就是 没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