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单字 等

101010美美,心不美
今天读书会,很多人都说自己读比较好,
可是你这样说会伤害到那些为了这个而去准备了
很多的习题,他们很辛苦的,你们还这样。。。
今天谢谢净缘同学帮我抓了遗憾,
可是我才学了前奏= =
101010美美,记忆力不美,考出来也不美
测验真的是多的咯,家里人一直给压力,
haiz,可能我现在不适合读书了吧??
还是我患上了痴呆症,记忆力真的是猛下,
初中地理历史华文英文国文物理忘完,生物化学一半
数学四分一。我真的没剩了。高一全部忘完。高二学了又忘。
真怕哪一天,昨天发生了什么。。。
吉他也忘了,什么都忘光光,很可怕。
aaaarrrggggggggggggggg.....
怎么办,谁能教我。。。。

我懂你想要什么,但你能等我吗?
等我多一下下。
不要再这样了,我受不这样的。
答应我好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