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单字 对

真的真的,我差点忘记了你的话,
一个属于你的话。。
点醒点醒,自己强调自己,
不太过xx,因为没人会对你xx
当初这样想,不会的,可是haiz
我很怕以后会怎样,
其实很多世界上能互相证明,但是否有真的第一个的正确证明?
这件事证明你这样,这样又会证明你以后怎样,
我,傻。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对的,相信吗?
对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恍然于我,诱惑与我。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对的,举例,
法律
法官是在法庭上拥有最高的权利,
一个十大恶人的杀人犯在被抓被问罪,
上了报纸,小明妈妈看到了,妈妈对小明
说杀人是不对的是错的。
全世界都说杀人有错是不对的,
如果那个杀人犯是别国派来弄乱它国的间谍,
别国以抄那个法官的家庭来威胁法官定杀人犯无罪,
法官判了那个杀人犯无罪,法官做了对的选择,
法官救了自己家庭,而那个杀人犯做了不对的,
然后无罪释放,报纸登,小明问了妈妈为什么无罪,
他不是做了不对的事吗?妈妈就说那个法官做了不对的事,
小明:哦,那法官是不是又要从有罪变成无罪了呢?
妈妈答不上口。
可能有人会说是那个法官做了不对的选择,如果你想
法官定了杀人犯罪,他国就会派人杀他全家,这件事又要有
重新的法官,然后法官要重新跟进,费时,这还不用进,
等下又这个法官又遭遇之前那个法官的事情,被威胁。
一个又一个,此国又会派人查清楚真相,最终真相被查出
,这件事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三大战的导火线。你说到底什么叫对。
世界上没有可能存在一件事是对的。

1 条评论:

  1. 很明顯嘛~
    從各自的觀點來講~
    他們做的事都是對的~
    畢竟都是“人”
    但是~
    以旁觀者來說:錯的是法官~

    世界上不是没有可能存在一件事是对的~
    而是:世界上的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回复删除